甜甜菜菜菜团子

【偶练x你】中秋小甜饼

๑ 个人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xxj文笔,ooc私设,不喜勿喷

๑ 这里是迟到的小甜饼,发晚了我的错…对不起啦大家

๑ 欢迎点梗,评论告诉我想看的梗和人物

๑ 出场顺序 蔡徐坤 范丞丞 Justin


【请勿上升真人】



V͈̎e͈̎r͈̎.蔡͈̎徐͈̎坤͈̎


今天是中秋节,蔡徐坤却因在外地工作没能陪你一起过。

这天你加班到很晚,回家的路上你抬头望向那一轮明月,忍不住拨通了他的电话。

“喂,宝宝,这么晚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呀”

“坤坤,我…我想你了,没忍住就给你打过去了,我是不是打扰你休息了…”

“怎么会呢宝贝,既然想我了,就回头看看吧”

他迎着月光,就像童话中的王子踏着清辉向你走来。

“迟到的中秋快乐,原谅我这么晚才回来,一起看月亮吧我的宝贝”



V͈̎e͈̎r͈̎.范͈̎丞͈̎丞͈̎


你看着范丞丞吃下了第四个月饼,不禁默默佩服他的消化功能,吃货这个词真不是白来的。

“丞丞啊,这月饼咱能不吃了嘛,你吃的还这么快能消化吗”

“姐姐,今天是中秋节诶,不吃月饼吃什么呀?再说了,不是我吃的太快,是姐姐吃的太慢了,我都吃四个了姐姐一个还没吃完呢”

“谁说中秋节只能吃月饼了,还有别的好吃的你都不吃啦?”

范丞丞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放下了手中的月饼,“那姐姐,我不吃月饼了,我要……把姐姐吃掉,姐姐可比月饼更好吃呢”

(范丞丞!不要以为你刚成年就可以为所欲为了!啊腰疼……)



V͈̎e͈̎r͈̎.J͈̎u͈̎s͈̎t͈̎i͈̎n͈̎


在得知中秋节Justin要去韩国录节目时你的内心是拒绝的,虽然舍不得让他走,但你也不想因为自己耽误他的工作。

中秋节这天,Justin一结束录制就回到酒店和你煲起了电话粥。

“我要吃月饼啦,姐姐有什么推荐吗?”

“什么都好啦”你站在窗边看着空中圆圆的月亮出神,这个问题你回答的有些心不在焉,而Justin也察觉到你的情绪有些低落。

“姐姐在看月亮吗?”

“恩是啊”

“我也在看呢,姐姐,不管我们在哪,我们看到的月亮都是一样的。它告诉我姐姐现在很想我呢”

小孩子还挺自恋的,你在内心默默吐槽。

“姐姐,我也很想你呀”



感谢观看ෆྉꈍ ◡ ꈍ ℒ

想要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呀~

评论

热度(77)